一只放射球

Sleepwalker梦行者(上)(Harry/Eggsy,NC-17)

是个甜饼,信我。


Summary:大多数时候Eggsy像平常一样醒来,但有时候他发现自己在Harry的床上醒来。



有时候Eggsy会借住在Harry的房子里,“借住”只是个礼貌性用语,特别是当这间房子的主人已经过世了的时候。
Merlin默许了Eggsy的行为,甚至帮他搞到了一把钥匙。Eggsy需要一个居所,除了Kingsman配给他的那所房子以外——他不能在任务归来后伤痕累累、风尘仆仆地回家,Michelle不会相信当一个裁缝会让自己的宝贝儿子总是鼻青脸肿。
即使得到了许可,Eggsy也只是规矩地住在客房里,而且没事就会打扫主卧的卫生,仿佛这样就能阻止那些灰尘掩盖住Harry留下的痕迹。
Eggsy总是很累,当他从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中回来之后,他总是恨不得一头扎进床上睡个昏天黑地。大部分时候他这么做了。有些时候,当他伤得太重时,他不得不先去Kingsman总部做上几个检查再好好处理一下伤口,然后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Harry那儿。那间房子是空的,而Eggsy却睡得很安稳。
至少他自己这么觉得。

所以当Eggsy醒来的时候,他字面意义上地吓坏了。这里显然不是他平常睡的那张床,因为Harry客房里的床没有那么大。他没有盖被子,看起来像直接扎进铺好被子的床上睡着了。他看看床头柜,上面摆着一张他和Harry的合照,他们在最终测试前的那一天拍的。
噢——Eggsy完全清醒了——这里是Harry的房间,那张合照是他自己亲手摆在床头柜上的;他睡在Harry的床上,而他对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没有任何印象。
他的睡衣好好地穿在身上,这说明他昨晚有好好地躺上床睡觉。然后他看向房间的门,那里敞开着。Eggsy吞了下口水,慢吞吞地下床,意料之中地发现自己的拖鞋并不在床边。他小心翼翼地掩藏起自己的猜想,光着脚走回客房,感受着大理石地板的冰凉。
是的,Eggsy昨天穿的拖鞋还整齐地摆在床边,被子打开了一半,就像睡在上面的人半夜起床去喝个水一样。
要是只是喝个水就好了,Eggsy想。

Merlin说,梦游来源于压抑的内心。
自从V-Day之后,他总是认为Eggsy的压力太大了,但Eggsy往往对此嗤之以鼻。他好得很,他知道,现在他有了一份工作(尽管非常危险),他给了妈妈和妹妹一个安全的家,偶尔,他还能拯救世界。他正在习惯每天穿戴整齐,渐渐熟悉握着枪管的感觉,他正在成为一个绅士,就如同Harry所期望的那样。
他好得很,他知道,尽管偶尔他会想起Harry调制的马提尼,并暗自后悔在对方教导自己时盯着Harry的手指发愣,所以不管怎样他调出来的酒都缺了一分味道。
Eggsy低估了大魔法师的洞察力,或许他一直都生活在压力和痛苦之下,生活在对Harry Hart、他的导师的思念之中。而他自己要么是没有发现,要么是假装没有发现。
而他希望是前者。

第二次Eggsy在Harry床上醒来的时候,他感觉好多了,至少他已经能够若无其事地整理好Harry的床,然后走回客房洗脸刷牙了。
第三次梦游发生之前,Eggsy已经学会先把Harry床上的被子掀开了。


后面的肉走sy: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73802-1-1.html

评论

热度(57)